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任天堂將於9月7日早上6點召開直面會

icon
近日,美國任天堂在twitter上宣布了一個好消息,那就是他們將於香港時間9月7日早上6點召開直面會,此次直面會時間長達35分鐘。屆時會介紹自家的全新作品,包括3DS以及NS兩大平台。

由於E3以及前次直面會都把內容聚焦在Switch年末的格鬥遊戲《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上,因此本次直面會特別得到任天堂遊戲粉絲們的關注。

3DS已經進入生命末期,任天堂方面仍然還準備了初代《路易鬼屋》的重製版。另外,Switch平台還有《火焰之紋章:風花雪月》、《銀河戰士4》,尚未公佈詳細遊戲情報,另外來自白金工作室的Switch獨占遊戲《獵天使魔女3》也僅發布過一次預告片,也許上述幾款遊戲有望亮相明早的直面會。


直面會連結:https://www.nintendo.com/nintendo-direct/09-06-2018/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