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手遊改編動畫《叛逆性百萬亞瑟王》第一季未播已公佈第二季消息

icon
由 SQUARE ENIX 製作的手機遊戲系列《百萬亞瑟王》最新作《叛逆性百萬亞瑟王》宣佈電視動畫將會在 2018年10月25日播映。另外,官方在第一季動畫播映前夕,同時公佈動畫第二季的製作消息,《叛逆性百萬亞瑟王》動畫第二季將會在 2019 年4月開始播映!

《叛逆性百萬亞瑟王》故事講述聖劍「王者之劍」,是為了選出統治不列巔的王而預備好的選定之劍。可以拔出此劍之人會被稱為「亞瑟王」,可以擁有強大的力量。不過,可以拔出「王者之劍」並不止一人,過多的力量出現引致傳說的氾濫,歷史的扭曲。為了引導歷史返回正軌,被稱為團長、鐵拳、山貓、閣下、錬金、流浪的六名亞瑟王,降臨過去之地「不列巔」,他們的使命是修正歷史的扭曲,把所有的「王者之劍」破壞,而這個數量大約有 100 萬。這是一個回到過去進行叛逆,並且保衛未來的戰鬥故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