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俄羅斯官方媒體俄羅斯新聞社表示 需關注毒動畫讓青少年產生自殺傾向的問題

icon
最近俄羅斯官方媒體「俄羅斯新聞社」在自家網站上發文稱「警惕毒動畫讓孩子們產生自殺傾向」,表示除了在俄羅斯國內興起的自殺遊戲「藍鯨」外,最近毒動畫也引發青少年產生自殺傾向的問題。

俄新社網站在9月3日發表的一篇文章中引用一位名為Yelena Ivanova專家的言論稱,動畫崇拜已經成為了在線控制未成年人的主要方式之一,透過動畫讓青少年產生自殺的念頭,反抗他們的父母,而且還容易成為同性戀。雖然日本製作了很多不錯的動畫,只要不整天觀看也沒危險,但如果動畫角色和觀眾都是十幾歲未成年的人話就不同了。這些動畫角色有的是同性戀,有的抽煙喝酒,還有割腕自殺的,因「藍鯨」遊戲而自殺的很多年輕人似乎都沉迷動畫。

兒童諮詢機構的Vladimir Rogov也將動畫視為問題,特別是有一些美國和中國地下製作公司的動畫,充滿很多令人討厭的內容,雖然Vladimir Rogov並不贊成徹底取締動畫,但是他認為已經到了糾正俄羅斯國內動畫文化的時候。Vladimir Rogov提及的那些地下公司製作的動畫,應該是指早前在中國網絡內也引起關注的一些奇葩殘虐向毒動畫,披著經典動畫的外衣但實際內容不明所以而且還充滿各種暗示。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