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近的少年漫畫雜誌封面太過激了 日本母親表示擔憂

icon
最近在日本女性話題匿名討論板Girl Channel上,有一位母親對於現在日本少年漫畫雜誌的封面尺度感到不安,這位母親覺得過漫畫雜誌上的寫真照尺度過激,容易令其小學 4 年級的兒子產生思春期的性幻想,,造成身心發展不良的影響,質疑少年向的漫畫雜誌封面是否有必要刊載寫真照。

這位母親表示「我們家經營的咖啡店有買《週刊少年Magazine》和《週刊少年Sunday》,小學4年級生的兒子也會拿來看這些雜誌,最近感覺少年漫畫雜誌上尺度過激的寫真有所增加,而兒子在逐漸步入青春期,多少有些不安,少年漫畫雜誌上刊登寫真有這個必要嗎?」

部分網友回覆表示「想看女孩子的少年、想要工作的偶像 需求與供應互相配合這不是很好嗎?」、「我認為正正是思春期才要看這些踏上成人階梯的物品,小孩是不會突然成為大人的。」、「比起蘿莉方向健全了」。的確少年漫畫雜誌有不少偶像、藝人的水著或性感寫真封面,至於是否尺度過大,大家又怎樣看呢?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