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獨家下載!期待已久的《Tales of Asteria》3.10版更新下載上架!

2014-04-03 38770
icon
BANDAI NAMCO Games 於本日(4月3日)宣佈,旗下知名RPG《Tales of~》系列的最新作品《Tales of Asteria》已經在Play Store上架了!本遊戲先前開放了事前登錄,有興趣的朋友就馬上下載吧!

 

遊戲動畫由製作《進擊的巨人》的 WIT Studio 製作,主題曲由Do As Infinity樂團主題,而遊戲人物更會有豪華聲優陣容配音。

 

 

先前的事前登錄人數超過10萬人!而本作都已經正式在雙平台上登錄了!

 

 

現在開始遊戲的話,每天還送1粒「星靈石」!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下載容量:45.8MB

《Tales of Asteria》Android Apk  版!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