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4《蜘蛛俠》爆史上最悲慘遊戲彩蛋

icon
由 Insomniac Games 開發已於近日發售的 PS4 遊戲《蜘蛛俠》,最近爆出遊戲其實內藏一個彩蛋,不過這個原意成就好事的彩蛋已經變成悲劇了,而開發團隊還打算為此提供更新修正。

事源於遊戲《蜘蛛俠》開發期間,一位稱為 Tyler Schultz 的人士向開發團隊 Insomniac Games 提出,自己希望將求婚訊息藏於遊戲中,以彩蛋型式向女友求婚,Insomniac Games 透過官方帳號回應「嘿,老兄你確定她不會檢查你的推特帳號發言嗎?」Tyler 笑說「100%不會!」,官方再次確認「你能等待到 9 月 7 日上市那天嗎?」 Tyler 表示兩人已經在一起五年又四個月,所以等到九月應該沒問題。

最後 Insomniac Games 接受了這個請求,把「MADDIE ,WILL YOU MARRY ME?」的求婚訊息藏在遊戲中一座大廈的看版上,不過事情卻沒有這樣美好,Tyler 在自己的 Youtube 頻道自述「約三、四周前,我的女友甩了我跟我的兄弟在一起,等同捨棄我們共有的五年」 Tyler 還說自己的前女友還說「透過遊戲傳遞訊息的求婚方式並不是她想要的」。

而 Tyler 也說這可能是歷史上最悲慘的遊戲彩蛋,不過他很高興團隊接納並實現他的請求,如果有誰希望藉此作求婚的話請盡情使用。而 Insomniac Games 的藝術總監 Jacinda Chew 知道事件後也回應了 Tyler 是否有需要進行調整看版內容,而 Tyler 表示希望改成他祖母的名字,因為正是祖母給了他第一本蜘蛛俠漫畫已令他愛上這部作品。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