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謎之胸部網站新作公佈《ω 迷宮 Life》發表

icon
D3 PUBLISHER 之前公開了一個神秘新作預告網站,大家點擊胸部就會進行計數,當計數器達成「0818871」就會進行新作公佈,而結果今天終於出爐了,紳士向迷宮探索遊戲《ω 迷宮》全新續作《ω 迷宮 Life》(オメガラビリンス ライフ)預定於 2019 年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推出!

《ω 迷宮 Life》是集微乳、巨乳、爆乳等等不同的美少女於一身的迷宮探索遊戲《ω 迷宮》系列全新作品,《ω 迷宮》系列跟一般的角色扮演類遊戲不同,在迷宮裡擊倒怪物後,除經驗值外,還能累積女子力「ω 之力」。累積的「ω 之力」越多,戰鬥力和女子力獲得提升,而且「ω 之力」更會累積在美少女的胸部,使美少女不停「升Cup」,當「ω 之力」累積到最大更可以發動「Z 胸模式」發揮最強力量!

新作《ω 迷宮 Life》的詳細遊戲內容將會在東京電玩展 TGS2018 上發表,另外,官作表示之前公開摸胸預告網站因為網站伺服器發生故障,在開始後 30 分鐘點擊右邊令胸部變大的計數器就停止了,為了對大家的期待與不便致歉,新作發表的同時也將預告網站的胸部變大了,大家可以上去確認看看。


遊戲官網:https://www.d3p.co.jp/omegalabyrinth_life/

預告網站:https://www.d3p.co.jp/momitoring/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