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快過 Galaxy S9+ 6倍 BlueStacks 4 正式版推出

icon
BlueStack Systems 近日宣佈旗下電腦 Android 模擬器《BlueStacks》推出了最新版本《BlueStacks 4》了,《BlueStacks 4》比以前的版本更簡單、更快,甚至比 Samsung Galaxy S9+ 最多快上 6 倍,如果大家想在更快更高質素享受手機遊戲,《BlueStacks 4》可能是你的一個好選擇。

BlueStacks 官方表示,最新版本的《BlueStacks 4》絕對是地球上最快的移動遊戲平台,BlueStacks 與 100 多間最大的手機遊戲開發商建立直接合作夥伴關係,以及英特爾,AMD,高通,三星和其他技術領導者的投資,將 BlueStacks 定義為電腦的旗艦 Android 遊戲平台。

《BlueStacks 4》對使用者介面亦作出了修改,使用者介面比以前變得更為簡潔清晰。使用鍵盤輸入文字大幅改善,遊玩時與朋友交談溝通變得更加方便。另外,進階遊戲控制功能還可以令你使用鍵盤操作只有手機才做到的控制方式,例如縮放畫面、傾斜手機、搖動手機等,你也可以在畫面上自行設定快捷鍵,令你不用以滑鼠點擊進行各種操作,例如移動、轉換武器、施放技能等全部都可以用鍵盤進行,令你在電腦上享受更高質素的手機遊戲!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