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GS 2018】Sony PS Vita 將於明年停產 新機未有計劃

2018-09-20 5979
Tags:
icon
在2018東京電玩展上,Sony互動娛樂高級副總裁Hiroyuki Oda對媒體表示說,他們的掌機PS Vita在日本將會繼續生產到2019年,然後就不會再生產了。此外他還說,目前沒有任何開發新手提遊戲機的計劃。

「目前我們沒有任何開發新手提機的計劃。」Oda說,「在日本,我們將繼續生產PlayStation Vita直到2019年,此後將不再提供該產品。」

Sony雖然是遊戲機界的大佬,但是其PS Vita掌機的銷量一直不佳,完全比不過競爭對手任天堂掌機3DS,近兩年來PS Vita的銷量更是一落千丈。當然Sony的重心主要是其家用主機PS4,所以停產這款掌機也許能讓他們更專注於主機方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