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culus發布無線VR機Quest 2019春季發售

icon
9月27日早間消息,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urg 今天在Oculus Connect 5大會上宣布推出Oculus Quest VR無線一體機,也就是之前項目代號Santa Cruz的產品。

這款產品無需配合手機和使用數據線,售價399美元(64GB內置存儲),2019年春季發售,首發內容將由50多款,包括《The Climb》、《Moss》等。3DoF頭部自由度,6DoF身體自由度(前後、左右、上下),四個廣角攝像頭可處理追踪多達4000平方英尺(約371平米)面積環境數據,配套兩個手部控制器,單眼分辨率1600x1440。

Quest的外形和Rift比較像,包括橡皮頭帶等。注意,Quest不設帶耳筒,而是通過空間傳導技術傳遞聲音,當然,你也可以用自己的耳機。遺憾的是,具體的處理器、Ram信息,包括續航時間(不會很長)暫未公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Oculus VR的負責人目前是Hugo Barra,原小米國際副總裁。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