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發布Windows 10 19H1預覽版 聽說更好用了

icon
進入10月後,微軟發布了首個Windows 10新版本,其加入了雲剪貼板功能,它是傳統複製粘貼的升級版,實現跨設備複製粘貼,當然還有改進的搜索體驗。

現在,微軟面向Fast通道和Skip Ahead用戶發布了Windows 10 Build 18252更新,這也是自十月更新發布後Fast通道獲得的首個19H1預覽版更新。這個新版本主要是改進Bug,並且提升用戶體驗,當然還加入了新的功能,比如IEEE802.3設置增強,其提供了設置靜態IP地址和首選DNS服務器地址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微軟還在新的Win10版本中加入了新的斷開網絡連接icon,這個新的icon能夠讓用戶快速識別網絡問題,以便於快速解決。

最後就是,微軟為全新字體「Windows Ebrima」引入了對閱讀ADLaM文檔和網頁的支持。Ebrima字體還支持其他非洲文字系統N'ko,Tifinagh,Vai和Osmany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