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uper Mario Party》IGN評7.3分 充滿創造性的遊戲

icon
《Super Mario Party》終於正式發售,獨占登陸Switch。國外遊戲媒體IGN給該作打出了7.3分的評價,他們認為這是在兩代主機中是最棒的《Mario Party》,80個有趣的迷你游戲能讓你時刻保持新鮮感。

《Super Mario Party》是兩代主機上的《Mario Party》系列遊戲中最棒的一款,但即使在80個迷你游戲中有一些真正的贏家,派對也可能變得沒有新鮮感。

總評:

本作中有80款全新的,具有策略性的迷你游戲,加上Switch控制器特別的玩法,會讓你時刻保持新鮮感。本作的缺點是,相較於之前的聚會遊戲會更加麻煩,大家都沒辦法老老實實待在梳化上。不過,本作的整體節奏相比以往的作品要好得多,《Super Mario Party》用充滿創造性的遊戲內容與玩法讓我對系列的未來充滿期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