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ed Dead Redemption 2》遊戲驚人細節再爆發

icon
《Red Dead Redemption》正統續作《Red Dead Redemption 2》預計將於2018年10月26日發售,這將是R星巔峰之作。近日,IGN在試玩《Red Dead Redemption 2》時,發現R星對細節的重視已經到了令人震驚的地步。

IGN在試玩時發現,遊戲中野生動物的行為會隨著季節的變化而變化。比如在冬天,因為沒有足夠食物,許多動物會選擇冬眠,因此野外動物會減少,這時熊會更加充滿敵意。

想不到R星連這種細節都考慮到了,其對《Red Dead Redemption 2》細節的重視程度可見一斑,這款開放世界大作真是讓人超期待。《Red Dead Redemption 2》將於10月26日發售,登陸PS4和Xbox One平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