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賣得好就有第二季 《邪神與廚二病少女》出計推銷量

icon
動畫《邪神與廚二病少女》官方在 Twitter 帳戶上宣佈,即將在 2018年10月29日發售的動畫 BD,如果銷量多於 2000 隻就會製作動畫第二季!官方一公佈這個消息後,《邪神與廚二病少女》的動畫 BD 在日本 Amazon 銷量排行榜火速上升,曾一度由榜外急升至最高第13位!

《邪神與廚二病少女》官方在 Twitter 帳戶上宣佈銷量多於 2000 隻就會製作動畫第二季的消息後,本作動畫 BD BOX 上巻的銷量曾上升至 13 位,雖然這是短期統計的結果,不過跟據官方現在預約數字為 934 隻,離目標還有約 1000 隻,不過離截數日子 2019 年1月20日還有3個月時間,能否達標就要看官方會否再有新招了!不過這次的第二季製作承諾確實有效,相信之後會有不少動畫公司也效法推銷量。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