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掛開上癮? 《Counter-Strike: GO》印度選手開掛參賽

icon
正在上海舉辦的極限之地《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簡稱CSGO)》線下賽中曝出選手作弊的醜聞。來自印度Optic India戰隊的Forsaken選手因為使用外掛被現行抓獲,隨後Optic India也被取消了成績。在昨天晚些時候,Optic官方發表聲明,宣布開除全部5位Optic India戰隊的成員。

官方證實在Forsaken的電腦上發現事情不對後,比賽暫停了20多分鐘,他們花了很長時間才確定Forsaken是否作弊,因為他拒絕裁判查看他的電腦,然後關閉並刪除了一個在後台運行的程序,但刪除動作隨後被現場工作人員立馬用ctrl+z給撤銷了,在鐵證如山面前,Optic India戰隊被取消了本次比賽的所有成績。

在事件發生後,Optic India戰隊的高管表示,作弊是Forsaken選手的個人行為,戰隊的教練以及其他四位隊友並不知情,如果隊友和教練事先知道Forsaken選手會作弊,那麼絕對不會同意他參加比賽。然而Forsaken這一次的作弊行為傷害的是Optic India全隊,他們在本次比賽中的所有成績都被取消了。Optic官方在晚些時候發表聲明,除了解除與Forsaken的合同之外,還會開除剩下的四名隊員。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