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約會大作戰》第三季正式播映日 製作組名單出爐

icon
在上年 2017年的「富士見Fantasia文庫大感謝祭」活動上,《約會大作戰》的原作者橘公司已經在 Twitter 上公佈了第三季動畫的製作計劃進行中。事隔一年之後,在昨天的「富士見Fantasia文庫大感謝祭 2018」活動上,第三季的動畫的消息終於出爐了,《約會大作戰》將會在 2019 年 1月開播!

由橘公司原作的輕小說作品《約會大作戰》曾經推出過兩季動畫,不過第一季和第二季的製作公司 AIC PLUS+ 和 Production IMS 都相繼出現財政問題,而第三季將會由 J.C.STAFF 接手製作,所以成為了一套三季都以不同公司製作的作品。

至於第三季動畫依舊由元永慶太郎擔任監督,白根秀樹擔任系列構成,角色設計變更為渡邊浩二,製作公司由JCSTAFF接手,同時公開了七罪的人設視覺圖,七罪將會由真野步配音。另外,第三季動畫的 OP 主題曲將會由聲優組合 sweet ARMS (野水伊織、富㭴美鈴、佐土原香織、味裡)復活演唱,而 ED 片尾曲就由山崎惠理擔任。

除此之外,官方同時宣佈了在 2019 年將會推出由 Compile Heart 製作的全新《約會大作戰》遊戲,除了七罪會登場外,更預告有新精靈登場,敬請期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