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未升iOS 12的朋友注意 驗證通道關閉不能回頭了

2018-10-23 8001
Tags:
icon
如果你已經升級至iOS 12.0.1系統,那麼就安安心心的在這個系統上待著吧,因為蘋果已經不給你降級的機會了。現在蘋果已經正式行動,關閉了iOS 12的的系統驗證通道,這也意味著用戶只能老老實實的待在iOS 12.0.1了,因為你無法降級回iOS 12系統。

目前市面上供用戶公開使用的系統就只有iOS 12.0.1系統,而之前的統計數據顯示,iOS 12正式版的更新率已經超過了50%,此舉無疑是讓更多的設備更新至iOS 12系統。今天早些時候,在iOS 12.1的最新測試版中,蘋果主要是修復Bug,而之前他們已經加入了不少的新功能,比如全新的實時景深控制功能,使用人像模式拍照時,可以即時調整景深。

此外,iOS 12.1測試版中還加入了群組FaceTime視頻聊天功能,其最高支持32個用戶進行視頻和音頻FaceTime聊天,同時還有70多個全新Emoji表情。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