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5G+10G RAM 小米MIX 3竟然用這處理器

icon
今天下午,小米將在故宮博物院舉辦小米MIX 3發布會,趕在發布前,小米MIX 3現身GeekBench 4.1數據庫,顯示其搭載了驍龍845處理器、8GB運行記憶體、Android 9 Pie系統。跑分方面,單核2385、多核8630。

當然,按照官方預熱,小米MIX 3還將是首批支持5G網絡的商用手機,頂級版將有著10GB運行記憶體。綜合目前的爆料等,小米MIX 3的外形是磁動力滑蓋全面屏幕,6.39寸1080P+分辨率,滑蓋收起時可實現正面幾乎全屏幕的既視感。

背部為四曲面陶瓷機身,與小米MIX 2S一致。區別在於前者擁有多彩配色,具體包括寶石藍、翡翠色等,顏值頗高。此外,小米MIX 3大幅提升了自拍,它預計配備2400萬+200萬前置柔光雙鏡頭,後置豎排AI雙鏡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