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attlefield V》開發人員玩《Call of Duty》慘遭封帳

icon
《Battlefield》與《Call of Duty》兩隻射擊大作一定都是競爭對手,最近就有一名《Battlefield》的遊戲開發人員玩時《Call of Duty》時莫名被封鎖帳號,網民表示會不會是與他的身份有關?

來自 EA DICE 工作室的《Battlefield V》遊戲開發設計師 Florian 遊玩《Call of Duty : Black Ops 4》時突然被封閉帳號,令他本人費解,他隨即在 Twitter 向《Call of Duty : Black Ops 4》的開發公司 Treyarch 抱怨。

網民推測會不會是他的身份關係,因為他本人雖然是射擊遊戲迷,但同時是《Battlefield V》的遊戲設計師。但 Treyarch 應該也不會因為這樣就封鎖他的帳號,不過 Florian 沒有放棄,繼續與官方溝通。

相信是他強到像外掛的技術而遭到誤封,之後 Florian 更剪輯了之前遊戲的片段,證明自己沒有開外掛,官方亦很快解封他的帳號令他重返遊戲,令 Florian 開心得像獲赦一樣。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