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uper Mario Run》全球累計下載量即將突破3億次

icon
隨著各家遊戲公司陸續公佈上季度的業績,作為今年硬件軟件兩方面都取得大滿貫的任天堂更是春風得意。官方今日宣布,旗下人氣手機遊戲《Super Mario Run》在iOS與Android兩大平台的全球累計下載量即將突破3億次。

天堂新任CEO古川俊太郎確認了這一消息,強調這款由大鬍子水管工領銜出演的手機遊戲在上線近兩年後依然在西方市場保持著強勁的下載量:「《Super Mario Run》這款APP對於任天堂來說非常重要,尤其是對於那些我們的遊戲主機業務尚未進入的國家和地區而言,它將Mario這一概念帶給了當地的廣大消費者。」

大約半年前,海外數據統計機構分享的數據顯示本作自2016年12月正式推出以來累積營收已超6000萬美元,但是與同社的另一款吸金手游《火焰紋章:英雄》相比,後者的下載量雖然不及前者十分之一,但是收入卻是《Super Mario Run》的五倍。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