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在不是真人化 《孖寶兄弟》將會開拍荷里活動畫電影

icon
跟據外國媒體的消息,曾製作過《壞蛋獎門人》、《迷你兵團》等動畫電影的外國動畫工作室光映娛樂(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與任天堂達成協議,製作以遊戲《孖寶兄弟》改編的動畫電影,並預定在 2022 年正式上映!

《孖寶兄弟》電影將會由光映娛樂創始人兼代表克里斯 · 梅勒丹德利(Chris Meledandri)與任天堂代表取締役宮本茂共同負責,而克里斯 · 梅勒丹德利亦表示,《孖寶兄弟》的動畫企劃將作為優先執行的項目進行製作。

《孖寶兄弟》曾於 1993 年拍攝過荷里活真人版電影,當時飾演主角的鮑勃·霍斯金斯曾表示這是他參與演出過的作品中最糟的電影。而克里斯 · 梅勒丹德利相信該部電影失敗的原因是《孖寶兄弟》之父宮本茂沒有參與過製作,因此克里斯 · 梅勒丹德利對今次合作相當有信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