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最大同人展 Comiket 未來可能收費入場

icon
日本最大同人展 Comiket 一直都是採取免費入場的活動,明年 C96 和 C97 將會採用史上首次連續舉辦四天的方式舉行,不過東京國際展示場在 2019 年 4 月開始有部分場館為了準備東京奧運而進行增築施工,因此主辦單位考慮到成本上升等要素,考慮將會採取收費入場。

Comiket 的舉辦場館東京國際展示場為了準備 2020 年即將舉辦的東京奧運,將會在東館進行增建工程,因此為解決場館使用面積減少約 75% 的問題,主辦單位將會場分兩個地方進行,除了東京國際展示場的西館和南館外,更將會使用正在建造中的距離Big Sight 1.5公里的東京國際展示場青海展示館。

而加設場館亦引致營運費用上升問題,因此才會考慮開始向一般入場者收費,而主辦單位正考慮以約 2000 日圓的場刊或入場手帶作為收費方式。如確定收費的話,官方將會另行公佈詳細收費方式。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