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Let’s Go!》上市 美錄坦的特殊調查登場

icon
為了慶祝Nintendo Switch遊戲《精靈寶可夢 Let’s Go! 皮卡丘 / Let’s Go! 伊布》上市,Niantic在遊戲裡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活動喔!

幻之寶可夢「美錄坦」仍然是個謎樣的存在。為了解開這隻鋼屬性寶可夢的謎,維羅博士正在尋求各位訓練家的協助。趕快去確認新的特殊調查,一起來解開美錄坦之謎吧!

除了特殊調查之外,田野調查中也將於台灣時間11月17日清晨起至11月27日止,新增與『精靈寶可夢 Let’s Go! 皮卡丘 / Let’s Go! 伊布!』內稀有寶可夢相關的課題。此外,在上述期間內,皮卡丘、伊布、菊石獸、化石盔等來自關都地區的寶可夢也會更常出現,千萬別錯過。

另外,為了紀念『精靈寶可夢 Let’s Go! 皮卡丘 / Let’s Go! 伊布』上市,我們準備了皮卡丘帽和伊布帽要送給各位,記得去商店裡看看喔!

自台灣時間11月24日清晨起至11月26日止,伊布的進化形態火伊布、水伊布、雷伊布、月亮伊布、太陽伊布以及皮卡丘的進化形態雷丘和阿羅拉雷丘在道館團體戰裡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和皮卡丘和伊布一起慶祝嶄新冒險的開始吧!

※活動時間、地點及活動內容等有可能因為當天之天候及其他因素而有所變更。敬請見諒。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