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 超》體感互動藝術展登陸香港數碼港

icon
由 CREATIVE COMMS LTD. 、THUNDERSTORM 等機構合作舉辦,以人氣動漫《龍珠 超》為主題的體感互動藝術展宣佈登陸香港數碼港了!展覽由2018年12月20日 至 2019年1月31日期間在香港數碼港道100號數碼港商場舉辦,粉絲不要錯過機會入場遊玩了!

「龍珠超-體感互動藝術展Dragon Ball Super-Immersive Lab」透過創新光影投射及體感的互動技術,將《龍珠》經典情景帶回現實世界, 館內除展出角色的等身雕像外,更創造出多個體驗能讓你置身「奇」中!在這個互動數碼空間,將你化身成龍珠戰士,透過你的雙手使出龜、波、氣、功!

展館分三部分: 
展區一 (Immersive Vibes):重現《龍珠》世界,透過創新技術帶給你重未有過的投入感—讓你激發身體潛藏的氣、瞬間轉移、甚至參與最強撒亞人之間的決鬥! 

展區二 (Immersive Kids):提供親子互動遊樂體驗,例如神奇膠囊,親子互動素描,發光龍珠池等讓親子一同探索《龍珠》世界! 
展區三 (Immersive Arts):展出多款珍貴有關展品,包括歷年電影海報、 《龍珠超》人物設定、會場限定版的布洛尼手辦人偶等等。

官方網站:https://www.imslab.hk/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