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粉絲們公認的神作 《狼與香辛料》眾籌兩小時內達標

2018-11-25 6723
icon
《狼與辛香料》小說誕生至今已經有12年,動畫也推出了兩季,由支倉凍砂的同人社團「SpicyTails」在 7 月時宣佈「既然等不到動畫第三季,那就做VR動畫吧!」,決定眾籌推出 VR動畫《狼與香辛料 VR》,而這個眾籌計劃於今日正式開始。

《狼與辛香料》的原作者支倉凍砂同人社團「SpicyTails」今日宣傳正式開始 VR動畫《狼與香辛料 VR》眾籌計劃,而這個眾籌計劃受到廣大粉絲支持,在不足兩小時內已經籌得目標金額 800 萬日元!

   

眾籌計劃由今天起至到 2019 年 1 月 12 日為止,為期 50 天,不過在兩小時內已經達標,因此官方答謝大家的支持,並宣佈如果達 1500 萬日元將對應 PSVR、達 2000 萬日元將對應 Oculus Quest 等 VR 設備。

眾籌計劃網頁:https://camp-fire.jp/projects/view/108909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