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S10系列要用OLED Infinity-O

2018-11-26 5391
icon
據ET News報導,三星開始量產可讓智能手機呈現完美全面屏形態的開孔式柔性OLED面板,並將首用於2019年年初上市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旗艦。

據報導,三星Display A3產線開始量產HIAA(Hole in Active Area)結構的柔性OLED,用於三星下一代旗艦手機。三星電子正在與SFA、Philoptics等合作,趕在10月底前完成產線機台改造以確保生產順利。

業內人士表示,這種開孔式面板在智能手機市場僅流通約1年,所以三星並未購買新的機台設備,而是改造現有的設備進行生產以節約成本。據悉,三星Display以雷射在面板上鑽孔後,針對開孔部分另外進行有機物質蒸鍍與薄膜封裝,確保顯示屏擁有最佳顯示效果,三星電子將這種開孔式顯示屏命名為Infinity -O。

ET News報導稱三星Infinity-O顯示屏如同Galaxy旗艦系列上的雙曲面屏設計一樣,未來將是Galaxy S系列的創新賣點。綜合以上所述,這種開孔式顯示屏或將成為繼18:9全面屏、劉海屏、水滴屏之後一種新的全面屏形態。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