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RON ULTRAMAN? Netflix 《超人》動畫 鐵甲超人登場

icon
Netflix 宣佈推出一部以日本特攝英雄《超人》(ULTRAMAN) 為題材的新作動畫,官方最近公開了《ULTRAMAN》的最新預告片,充滿鐵甲奇俠味的鋼鐵超人登場!

《ULTRAMAN》是由 Production I.G×SOLA DIGITAL ARTS 製作,神山健治、荒牧伸志共同執導的 3DCG 動畫,今次公開的影片中曝光了全新鐵甲姿態的新世代超人的變身、戰鬥場面,連經典的「超人死光」也出現了!《ULTRAMAN》將會在 2019 年 1月 4日正式開播!

《ULTRAMAN》故事講述人類曾經被巨大怪獸與外星人侵略,傳說的「光之巨人」守護人類渡過多次危機。正當人類迎接繁榮的時代,危機再次出現,人類再次向「光之巨人」尋求力量,繼承光之因子的英雄再次誕生,不過他不再是巨人的姿態。身穿著金屬強化戰鬥服的新世代超人的戰鬥故事,即將展開!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