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rame Arms Girl》劇場版消息公佈 特報PV公開

2018-12-01 4974
icon
由壽屋的美少女塑膠模型系列《Frame Arms Girl》改編成的動畫,最近宣佈推出新作劇場版,並在近日的「C3AFA新加坡 2018」舞台活動上公佈最新消息,《Frame Arms Girl》劇場版將會在 2019 年 6 月上映,並公開了最新特報映像與視覺圖。

《Frame Arms Girl》是壽屋的美少女塑膠模型系列改編的動畫,TV 版在 2017 年播出,人氣相當不錯,而且以「買模型送光碟」的策略,令動畫光碟銷售成績亦相當好。近日正式公佈劇場版動畫的標題為《Frame Arms Girl〜きゃっきゃっうふふなワンダーランド〜》。

《Frame Arms Girl》動畫的故事是普通少女源內蒼因為收到了一個送錯的快遞,誤打誤撞收留了FA Girl轟雷,而且成為了唯一能夠啟動轟雷的人,之後史蒂蕾特、迅雷、芭莎菈露多等等眾多強敵出現與轟雷對決。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