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Galaxy S10+曝光 5+5 性能有期待

icon
多個消息源爆料顯示,三星新一代旗艦機Galaxy S10、S10+將於明年出發布,首發搭載三星Exynos 9820或驍龍8150處理器。新機的一大亮點是採用三星全新研發的Infinity-O顯示屏幕。

今日,外媒PhoneArena稱,Galaxy S10+將內置兩顆自拍鏡頭,其中一個是常規傳感器,另一個則是廣角鏡頭。這也就意味著,其Infinity-O占據的尺寸和S10會有較大不同。除了雙自拍鏡頭和不同的開孔形狀外,報導還稱,S10+將提供後置三鏡(前後共計五顆鏡頭),同時內置4000mAh大容量電池,以及高達93.4%的屏幕佔比。

日前,YouTube上已經出現了三星Galaxy S10 5G原型機,該機可以實現在5G網絡下的進行視像聊天。不出意外,屆時零售版的Galaxy S10系列也將完整支持5G網絡。據悉,三星Galaxy S10系列有望在MWC 2019上首發。

—完—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