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闇龍紀元》透露再開發新作 或將公佈新消息

icon
由 EA 推出的 RPG 遊戲《闇龍紀元》系列,自 2014 年的《闇龍紀元:異端審判》之後,就沒有系列的最新消息,不過最近 EA 旗下子公司 BioWare 的 Casey Hudson 透露,《闇龍紀元》或者會有新作品,並將會在 12 月時公開更多資料。


在 11 月的時候, Casey Hudson 在 Blog 上透露「「如果你一直關注這些部落格,或者我和 Mark Darrah 的 Twitter,你應該知道我們正在研究一些《闇龍紀元》的東西」,而 Hudson 也在 BioWare 的 Blog 上說「《闇龍紀元》是我們工作室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系列,我們很高興能繼續保留它,在接下來的一個月中將會透露更多消息(儘管我不會告訴你在哪裡看......)」



在 12 月這個期間最大的遊戲活動就是每年的「The Game Awards」。在活動上除了頒獎典禮外,也會有很多遊戲首次亮相,所以看到《闇龍紀元》新作出現在這的話也不足為奇。BioWare 工作室目前下一部作品是 2019 年 2 月在 PS4 / Xbox One / PC 上推出的《Anthem》。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