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與人魚談戀愛 獨特的戀愛遊戲《青梅竹馬是人魚姫!?》中日同步發售

icon
賈船近日宣佈將會推出一隻全新戀愛遊戲《青梅竹馬是人魚姫!?》(僕の彼女は人魚姫!? My Girlfriend is a Mermaid!?),遊戲支援日文、英文、韓文、繁體中文一共 4 種語言,在 2019 年 2 月28 日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正式發售!

《青梅竹馬是人魚姫!?》是一隻曾經在手機 / PC 平台推出的戀愛文字遊戲,今次將會移植到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推出,除了移植之外,更加入 Live2D 動畫讓角色更加生動。故事也加入了全新章節,當然也追加收錄全新語音。

除此之外, Nintendo Switch 也加入了由 3 位出演聲優淵上舞、洲崎綾、景山梨彩演唱的全新主題曲與片尾曲,官方同時公開了 PV 影片讓大家觀賞!

《青梅竹馬是人魚姫!?》故事講述離開都市、獨自回到故鄉的博人與自己的幼時玩伴重逢了,但名為「衣音」的女孩子……已經變成了人魚!?之後還認識了沒有記憶的人魚少女「平坦子」、負責照料人魚的謎樣雙重人格巫女「凜」,以人魚傳說為中心,與衣音、平坦子、凜共度的一個不可思議的暑假就這樣開始了……

遊戲官網:http://cosen-net.com/my-girlfriend-is-a-mermaid/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