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Galaxy S10 Plus最新渲染圖曝光 被震撼了

icon
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放出了三星Galaxy S10 Plus的渲染圖,此前Onleaks就曾放出過這款旗艦的渲染圖,Onleaks表示三星Galaxy S10 Plus後置四鏡頭而不是三鏡。

此前外媒報導稱三星Galaxy S10系列會提供5G版本,其後置四鏡頭。目前尚不確定4G版本Galaxy S10系列是否同樣配備四鏡,不排除標準版提供三鏡的可能。根據Onleaks提供的參數,三星Galaxy S10 Plus採用6.4英寸Infinity-O Display,分辨率為QHD,機身三圍尺寸為157.5×75.0×7.8mm,包含鏡頭厚度為9mm,渲染圖顯示三星Galaxy S10 Plus會有漸變藍配色。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S10 Plus將搭載高通驍龍855移動平台,該平台搭載第四代多核AI引擎AI Engine,能夠提供高度直觀的終端側AI體驗,和上一代驍龍845相比,驍龍855 AI性能提高了3倍。此外,三星Galaxy S10 Plus可能會放棄虹膜識別,而是使用超聲波屏幕指紋識別,同時加入全新的面部解鎖功能。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