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病態課金夫婦 令 1 歲兒子衰弱至死

icon
日本因為病態課金而影響生活的事例並不少見,而且遊戲課金也不是男性的專利,有不少女性也會病態課金引致家庭、離婚等問題,日本就發生了一單家庭慘劇,一對父母因為遊戲課金加上疏忽照顧兒子,令 1 歲兒子衰弱至死的案件開審。

事情在 2017 年 10 月發生,一名 25 歲任職普通公司職員的父親與 25 歲無業的母親,因為疏忽照顧兒子而令 1 歲兒子衰弱至死,而母親接受盤問時直言因為遊玩電腦線上遊戲,課金太多而導致不夠錢,所以稀釋奶粉的份量,而且減少餵奶次數至每天 2 - 3 次,最少甚至試過 1 天 1次。

雖然求情方稱母親有對人恐懼症而逃避到遊戲世界之中,不過母親亦曾表示「感到兒子日漸消瘦,不過每日見著就麻木了。也有想過他可以有一天會死,不過沒想過這麼快。」而 1 歲的兒子被發現時只有 3.8 公斤,比一般 1 歲兒童低近一倍,身高亦只有 60 cm。兩名父母被起訴「保護責任者遺棄致死」罪,有可能面臨 8 年監禁,判決將於本月 14 日有結果。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