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組裝你的高達相撲手《高達相撲》事前登錄開始

icon
BANDAI NAMCO Rights Marketing 近日宣佈將會在推出一隻手機遊戲《高達相撲》(どすこいガンダム とんとん相撲)讓大家遊玩,預定在 12 月中推出,大家可以自行組裝你的相撲手高達!

《高達相撲》是一隻將會在「GUNDAM FAN CLUB」應用程式中發佈的遊戲,將會分為「頭」、「身」、「右手」、「左手」、「腳」5 個部分的部件組裝自己的 SD 高達,成為高達相撲界的「大横綱」為目標進發!

遊戲經將會「GUNDAM FAN CLUB」應用程式發佈,「GUNDAM FAN CLUB」是一個採取會員月費的應用程式,加入會員後就可以隨時觀看以前所有高達電視、劇場版、OVA 動畫等服務。不過「GUNDAM FAN CLUB」應用程式本身是免費下載的,而且遊戲《高達相撲》無需加入會員也可以免費遊玩!

而《高達相撲》事前登錄的方法是下載「GUNDAM FAN CLUB」應用程式,在應用程式下面的目錄中選擇「コンテンツ」中進行。

─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