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注意別亂點這個功能 隨時成為微軟Windows 10的白老鼠

icon
Windows 10的「檢查更新」按鈕你會時不時點一下嗎?如果你是有這麼個強迫症或者小習慣的用戶,那需要注意了,即便你沒有參與Insider會員內測計劃,但這麼一個小動作可能仍會讓你成為微軟的白老鼠。

在官方博客中,微軟透露,每月的第三、第四周,會向穩定通道的用戶選擇性發放「C」、「D」測試Patch,而對象就是那些雖然處於穩定通道,但主動點了「檢查更新」的人。

「C」、「D」Patch多數用於測試下一個Patch Tuesday(每月第二週的星期二)更新內容的穩定性,當然,少數情況下,可能是用於修復你當前設備遇到的個性化問題。這種「隨需應變」的關鍵修復通常是因為,急迫到不能等到下一個Patch日,比如前不久Surface Book 2的藍屏BUG。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