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單身狗震抖吧 NVIDIA面部生成器再突破

icon
NVIDIA創建的AI系統「GAN」可以通過對圖像數據庫的學習,來隨機生成超逼真人臉照片而引起關注,經過長時間的研發與晚上目前這套系統已經有了極大的進步。除了可以自主學習之外,生成的內容逼真,讓人難以分辨。

這次的有關於「GAN」的最新研究論文已經在Arxiv論壇上發表。就連推舉為人工智能領域頂級專家的「Ian Goodfellow」也對此表示驚嘆。相比於早起發布的「GAN」系統,這套算法是一種新的生成器架構,基於風格遷移,將面部細節分離出來,由模型進行單獨調整。所以生成的圖片也會更加逼真、精準。

在Arxiv論壇上發表這篇論文章還針對這套算法進行了想當長篇福的解釋。其實這套系統除了可生成人臉之外,還可以生成貓、狗、汽車、臥室場景等。而單身狗們試想想,以後網上隨了PS女神相片滿天飛後,還有令你真假難分的A.I 生成相片,還是那一句小心騙子..

—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