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2018年智能手機銷售排行榜 被大陸入侵了

icon
近日,日本調查公司BCN給出了一份調查報告,其展現的是從2018年1月1日到12月16日,日本最暢銷的10款智能手機,其中一共有6款iPhone入榜,可以看到的是,蘋果依舊在日本非常強勢。

具體來說,第一名為iPhone 8,市場份額達25.4%;第二名為iPhone X ,市場份額為6.1%;第三名為iPhone 8 Plus,市場份額為4.5%。除了佔據前三甲,還有第六名的iPhone SE,市場份額為3.7%;第八名的iPhone 6s,市場份額為3.0%;第九名的iPhone XS,市場份額為3.0%。

華為在榜中奪下2個席次,第七名的華為P20 lite,市場份額為3.2%;第十名的華為P10 lite,市場份額為2.7%。至於日本本土廠商,僅有Sony的Sony Xperia XZ1佔據第四名,市場份額為4.3%;Sharp AQUOS sense佔據第五名,市場份額為4.0%。

以下日本銷售量前十大排行榜:

第一名:iPhone 8(市場份額25.4%)

第二名:iPhone X (市場份額6.1%)

第三名:iPhone 8 Plus(市場份額4.5%)

第四名:Sony Xperia XZ1(市場份額4.3%)

第五名:Sharp AQUOS sense(市場份額4.0%)

第六名:iPhone SE(市場份額3.7%)

第七名:華為P20 lite(市場份額3.2%)

第八名:iPhone 6s(市場份額3.0%)

第九名:iPhone XS(市場份額3.0%)

第十名:華為P10 lite(市場份額2.7%)

—完—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