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世界》X《刺客教條》PV放出 勁吸引

icon
《魔物獵人世界》經常與其他遊戲大作進行聯動,不管是裝扮成《鬼泣》中的但丁,還是變身為《地平線:黎明時分》中的Aloy,抑或是和朋友們一起討伐《最終幻想》中的怪物。

而現在,《魔物獵人世界》與《刺客教條:起源》的聯動活動已經在主機平台上線,今日Capcom官方公佈了一段預告片,介紹了此次聯動中將會出現的刺客裝備,整部預告片也是滿滿的AC風格。

在這個名為「慘靜、恐暴、艷熱」的任務中,你將會獲得一些限時得到的裝備,例如《刺客教條:起源》中巴耶克的服裝,甚至還有艾吉奧的兜帽。你需要前往一個特殊的地點,去討伐恐爆龍,慘爪龍和炎妃龍三隻殘暴的怪物。當你成功討伐這三隻怪物之後,會得到一件叫做「塞努之羽(Senu's Feather)」獨特的物品,集齊三個就能夠以兄弟會刺客的裝扮在《魔物獵人世界》中繼續你的討伐。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