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改寫 VR 歷史的全新主機即將登場「瘋狂盒子」開發計劃發表

icon
曾經開發過《Need for Speed: Shift》、《Project C.A.R.S》等競速遊戲的英國開發公司 Slightly Mad Studios,其 CEO 「Ian Bell」近日在 Twitter 上宣佈,公司正開發一款全新的 VR 專用主機,將會改寫 VR 遊戲界的歷史!

Slightly Mad Studios 的 CEO 「Ian Bell」近日在 Twitter 上宣佈,公司正在開發一款稱為「瘋狂盒子」(Mad Box) 的遊戲主機,這台主機用來專門遊玩 VR 遊戲,並將會支援 4k 畫質以及 60 FPS,是歷來支援最高 VR 遊戲規格的主機。

「瘋狂盒子」的設計圖樣

「瘋狂盒子」更會提供一個免費開發平台予開發商開發 VR 遊戲,主機將會擁有與這兩年推出的高性能 PC 同等性能,並希望可以像 Xbox、PlayStation 等遊戲主機進行普及化,本機主打 VR 市場,「瘋狂盒子」預計約在 3 年後正式推出。

「瘋狂盒子」的設計圖樣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