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宣佈未來全力進軍手遊界

icon
任天堂除了自家的 Nintendo Switch 遊戲機外,最近聯合了 Cygames 推出手機遊戲《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作為進軍手機遊戲界的第一步,最近日媒訪問了任天堂社長,在訪談中表示任天堂未來將會大力發展手機遊戲!

任天堂與 Cygames 共同開發的手機遊戲《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在 2018 年 9 月 27 日於全球各地推出,作為任天堂進軍手遊界的頭炮,本作引起非常大回響。最近日媒訪問了任天堂現任社長古川俊太郎,他表示任天堂在未來將會投放更多資源在手機遊戲開發。

古川俊太郎社長表示:「任天堂不止家用遊戲機,手機遊戲的開發計劃也展開中,因為手機平台可以更有效令遊戲角色在世界中普及, Nintendo Switch 已經在世界上 60 個國家地區發售,但手機遊戲如《Super Mario Run》已經在接近 150 個國家地區推出。雖然進軍手機平台依然需要一段長時間,不過任天堂希望在未來將手機遊戲發展為公司收益支柱之一。」

另外,任天堂未來還會開發與 Nintendo Switch 連動使用的應用程式等等,也會考慮與其他公司合作進行開發計劃。而公司也就提升競爭力而正召募更多的開發人材,可見任天堂已準備好加入手機遊戲市場的戰爭之中,相信未來就可以見到更多任天堂旗下品牌的遊戲推出手機版,如《薩爾達傳說》等。

─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