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放世界冒險?《龍珠 Project Z》遊戲公佈 年內登陸主機平台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在「龍珠戰士Z世界巡迴賽」中公佈了代號為《龍珠遊戲 Project Z~動作 RPG~》(Dragon Ball Game Project Z -Action RPG-) 的新作遊戲了,並公開首段宣傳片讓大家先睹為快!

《龍珠 Project Z》是一隻 ARPG 遊戲,由虛幻引擎 Unreal Engine 開發,並預定於 2019 年內在 PS4 / Xbox One / PC 平台推出。由官方公開的影片中,回顧了 2016 年發售的《龍珠:超宇宙2》(DRAGON BALL XENOVERSE 2) 和 2018 年的《龍珠戰士Z》(DRAGON BALL FighterZ),暗示本作有可能是繼承這系列了新作品。

不過基於官方表示本作是 ARPG 遊戲,而且在影片尾段見到悟空在各地區中自由行走,本作有可能一改系列的傳統格鬥玩法,或許是類似《海賊王:世界探索者》(ONE PIECE WORLD SEEKER) 的玩法?本作的玩法等詳細資料有待官方正式公佈!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