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豪聖地巡禮 日網友花200萬達成心願

2019-02-03 4678
Tags:
icon
2018 年 1 月有一部關於南極,相當人氣的動畫作品《比宇宙更遠的地方》,以女高中生組隊前往南極進行科學考察為題材的《比宇宙更遠的地方》在播放後,也令不少人對南極產生興趣,最近就有一位網友達成了聖地巡禮這部作品的心願!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講述 4 位女子高中生,為了自己的夢想踏出第一步,一起參與南極計劃,踏上改變自己人生的旅展。最近就有一位非常愛這套作品的網友,同樣為了自己的夢想,踏上南極之旅,完成自己聖地巡禮的心願!

最近一位日本網友 @logipara_wata ,非常喜歡《比宇宙更遠的地方》動畫的他,在動畫播放 1 年後的這天,花了接近 200 萬日圓,達成了兩星期的豪華聖地巡禮南極之旅,果然宅宅相當舍得花錢和時間在自己喜好上!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