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Broly》全球票房打破歷代紀錄

2019-02-06 7799
Tags:
icon
近日,據外媒票房統計,截止於2月3日為止,《龍珠超:Barly(Dragon Ball Super:barly)》的全球累計票房已經超過了1億美元,達成了系列劇場版的最高票房。

「力之大會」之後,和平的地球。悟空了解到宇宙中還存在著自己未曾見過的強者,於是每天都為了變得更強而不斷努力修行。這樣的某一天,現身於悟空和比達面前的是,從未見過的撒亞人「Broly」。本該隨著比達星的消滅而近乎滅亡的「撒亞人」,為何會在地球?從地獄中再度歸來的弗利薩也被捲入其中,走上了完全不同道路的3名撒亞人的相遇,將會是場壯烈的戰鬥!

《龍珠超:Broly》是電視動畫《龍珠超》的首部劇場版,也是《龍珠》劇場版第20部作品。本作除了在2018年12月14日於日本上映外,也在北美等日本以外的影院登錄。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