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視預告本年度會推出《Call of Duty》新作 將重新加入協力玩法

2019-02-13 3176
Tags:
icon
今日美國動視 Activision 2018 年 第四期半業績報告,公司總裁 Rob Kostic 與 CFO Dennis Durkin 提及了新作的發展方向,同時透露了本年度內會推出《Call of Duty》的新作遊戲。

由 Infinity Ward 開發的《Call of Duty》系列最新作雖然沒有具體說明遊戲內容,不過消息透露將會重新加入在《Call of Duty: Black Ops 4》廢除的單人模式,以及加入全新的 Co-op 模式和連線玩法。

另外,曾經製作過「Modern Warfare」系列,現職 EA 遊戲設計師的 Robert Bowling 談及《Call of Duty》新作時,坦言新作不會是「Infinite Warfare」系列,並肯定地說出新作會是《Call of Duty》中最受歡迎的「Modern Warfare」系列,不過官方暫時未有正式回應。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