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首個遊戲禁令出爐 《王者榮耀》直播被叫停

2019-02-17 9491
Tags:
icon
我們經常可以在直播平台看到各種遊戲的直播,但似乎沒有考慮過直播平台直播遊戲是否侵犯了遊戲開發商的權利。

據報導,因西瓜視頻APP中存在招募、組織遊戲主播直播《王者榮耀》遊戲內容的未授權行為,涉嫌侵犯《王者榮耀》著作權,騰訊公司將今日頭條訴至法院,日前該案判定結果出爐,要求相關公司自2019年1月31日停止直播《王者榮耀》遊戲。

法院公佈的民事裁定書上顯示,2019年1月31日,法院作出禁令,裁定與「西瓜視頻」App相關聯的「運城市陽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今日頭條有限公司」、「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立即停止「西瓜視頻」App直播《王者榮耀》遊戲內容。

法院認為,上述三家公司對《王者榮耀》遊戲的開發、研發沒有投入,在直播《王者榮耀》遊戲獲取商業利益時也沒有獲得著作權人的許可並支付相應對價,搶占了涉案遊戲直播市場資源,對申請人的合法權益造成損害。裁定自1月31日立即開始執行,期間不影響其為用戶提供餘額查詢及退費等服務。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