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世代超人 流暢戰鬥霸氣現身《ULTRAMAN》動畫 PV 公開 值得期待

2019-03-05 6752
Tags:
icon
由 Netflix 製作,改編自清水榮一與下口智裕原作漫畫作品的新作動畫《ULTRAMAN》,將於 4 月 1 日在 Netflix 獨佔開播,官方最近更公開了動畫全新 PV 讓大家欣賞!


今次公開的宣傳片除了公開由 OLDCODEX 所演唱的主題曲「Sight Over The Battle」外,更展示了本片中大量刺激戰鬥場面,3DCG 畫面流暢之餘非常具迫力,相當值得期待,以超人吉田、超人七號、超人 ACE 為藍本的 3 位主角也在本片中現身!



《ULTRAMAN》故事講述人類曾經被巨大怪獸與外星人侵略,傳說的「光之巨人」守護人類渡過多次危機。正當人類迎接繁榮的時代,危機再次出現,人類再次向「光之巨人」尋求力量,繼承光之因子的英雄再次誕生,不過他不再是巨人的姿態。身穿著金屬強化戰鬥服的新世代超人的戰鬥故事,即將展開!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