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Switch變萬能平台 Windows10成功黑入

2019-03-05 7951
Tags:
icon
任天堂Switch主機不僅是遊戲神器,似乎還有成為刷機神器的潛質,繼成功移植Android Q系統後,黑客Ben | imbushuo居然把Windows 10也搬上了這台遊戲機上。

當然,基於Tegra X1處理器的Switch無法運行完整的桌面系統,此次移植的是ARM版。此前,Ben大神還讓Lumia 950 XL跑上了PC版Win10系統,看來他的亂來能力和經驗十分豐富。

不過,目前的任天堂版Win10並不是很堪用,內存讀取方面有一些BUG存在。據悉,作者已將能在Switch上引導Windows的UEFI固件分享到了GitHub上,歡迎愛好者們一同研究。坦率來講,基於Switch的機能,即便最終完美運行ARM Win10了,體驗估計也是感人。


https://github.com/imbushuo/NintendoSwitchPkg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