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期待系列《異世界超能魔術師》動畫化情報公開

2019-03-06 6831
Tags:
icon
《異世界超能魔術師》是由日本輕小說家內田健原作,Nardack負責插畫的輕小說。本作於2018年4月16日宣布了動畫化。今天(3月6日),動畫官網正式上線,公開了視覺圖、聲優、員工等情報。

電視動畫《異世界超能魔術師》由Encourage Films負責製作,筑紫大介擔責監督,伊神貴世負責系列構成,丸山修二負責角色設計,藤澤慶昌負責音樂。男主角西村太一由天崎滉平配音,女主角吾妻凜由高橋李依配音。

身為普通高中生的太一與凜突然消逝在一道光芒裡。當反應過來的時候,倆人已經身處在劍與魔法的世界中。在歷經怪物襲擊,好不容易全身而退後,聽從了冒險者建議的倆人踏上了前往公會之路。在公會裡面,倆人得知自己身懷令人無法置信的強大魔力。普通高中生就此搖身一變成為最強的超能魔術師。可以親手演繹出如夢似幻般的超自然現象,能夠操控超乎想像的驚人體能,由和平世界來到這塊土地的太一與凜就此展開了他們倆專屬的異世界冒險。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