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國:Total War》官方屈辱下直播 遇嚴重Bug崩潰閃退

2019-03-07 7842
Tags:
icon
CA旗下的策略遊戲《三國:Total War》原本定於今天發售,不過官方之前宣布延期至5月23號,給出的理由是遊戲的運行優化以及本地化等方面還需要更多的時間處理。通過目前官方的遊戲直播活動,可以看出本作確實還需優化XD!

在昨晚CA官方舉辦的馬騰·歷史模式第二部分直播過程中,因為在一段回合讀取過程中,遊戲接連兩次在同一處出現崩潰閃退,所以官方不得不提前半小時結束遊戲直播。官方在之後表示,目前這個開發中的版本中存在的這種問題,是開發團隊重點解決的一方面。當然在此前的直播中,官方也遇到過遊戲崩潰問題,但當時經過重新讀檔後,遊戲依然能繼續,而此次出現的問題則顯然比較嚴重。

另外,《三國:Total War》還將在下週三舉辦遊戲歷史模式的最後一次直播演示,具體那時候的遊戲優化效果。

根據以往Total War遊戲首發的情況,一般或多或少都會存在一些問題。現在距《三國:Total War》發售還有兩個半月左右的時間,CA最終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遊戲,我們也拭目以待。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