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evil May Cry 5》上市大賣 Steam 版超越同社《生化危機》

2019-03-11 6508
Tags:
icon
Capcom 繼《魔物獵人 世界》後,《Biohazard Re:2》再次表現佳績,創出相當亮眼的銷量,早幾天推出的《Devil May Cry 5》也有良好表現,甚至在短時間內超越了《Biohazard Re:2》!

《Devil May Cry 5》只時推出了數天,Steam 平台的成績在短短數天已經超越了同社的《Biohazard Re:2》!《Biohazard Re:2》在 1 月時創出了 74,024 人同時上線的記錄,如今已經被《Devil May Cry 5》打破,經近日 Steam Charts 的數據分析表示,Steam 平台《Devil May Cry 5》的同時上線人數已經達到 88,735 人!

推出只有 3 天,但已經在 Steam Charts 數據排行榜中排第 11 位,以單機遊戲來數成績相當不錯,外媒對遊戲整體評價也相當不錯。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